旅遊旺資料救援季即將到來,福容大飯店各分店從7月1日到8月底推出全包式假期住資料救援房專案,福隆店更祭出「住福隆送墾丁」的超值專案,從北玩到南,2人同行平日價只要5999元起,現在入住福隆再送住客到墾丁續攤,3天2夜平均每人每晚只要1500元,讓民眾輕鬆暢玩南北熱門玩水盛地。

福隆店針對喜愛慢活民眾推出「福隆FUN縱一夏,二天一夜放縱假期」專案,平日只要6899元+10%起,指定日期入住還可享下午茶及在地風味消夜,享受東北角每日產地新鮮直送的海產。而適逢9周年慶的墾丁福容,加碼推出「暑期SO HOT三天二夜」住房專案,2人同行再加贈戶外BBQ晚餐及生態導覽行程,只要1萬1499元起,6月30日前預訂享9折早鳥優惠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一般資料就於我們都會去尋找比較相近的硬碟設備,盡量找尋同樣的容量或是型號跟電路板,這樣可以最相近最相容的兩種硬碟,在搬移跟轉換檔案的時候成功率也會比較高,能提升救援的成功率,但這樣不代表一定可以救回資料,單純就是交換磁頭跟電路板,還有參數的調整上會讓讀取比較容易,但如果技術沒到家,或是在執行上有遺漏,也是會無法讀取的!當然部分原因是可能壞軌讀取不到,這樣就必須花費更多時間在處理資料救援上,也會需要很多心力,這樣的情況收費比較高之外,也要尋找有相當技術的店家,也有可能會需要運用到差硬碟來看看故障原因,如果防來忙去還是沒有覆原,也難免會很失落,所以建議一開始就要挑選合適的資料救援店家,這樣也比較不用反覆確認資料救援進度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h8p523 的頭像
    josephh8p523

    josephh8p523的部落格

    josephh8p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